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科纳尔(西安)粉体有限公司

行星式球磨机,罐磨球磨机,卧式球磨机,搅拌球磨机,高速混合机,造粒机,及研磨设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珂(销售)电话:029-8421358
  • 电话:029-84213582
  • 邮件:xyjhzk@zgny.com
  • 手机:1809242910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振动筛分设备
振动筛分设备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振动筛分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24 11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振动筛分设备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
科纳尔(西安)粉体有限公司

XZS-J型系列旋振筛是用于各种粉料、浆料的精细筛分、过滤设备。理想筛分细度325目(45μm), 理想过滤细度800目(18μm)。筛分振频1400次/分,过滤振频2800次/分。XZS-J型旋振筛具有筛分**、精度高、能耗低、噪音低、占地少、换网容易、清洗方便、操作简便、全封闭结构,无粉尘溢散的特点。我公司可为你提供XZS-400J、600、800、1000、1200五种规格,层数较多5层的旋振筛。可广泛在矿产、冶金、化工、磨料、玻璃、陶瓷、食品、医药、机械等行业使用 XZS-J型旋振筛的工作原理是:旋振筛的筛网圆框架与振动电机固定连接,振动电机把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、垂直、倾斜的三元运动,经圆框架把三元运动传递给筛面,使筛面上的物料做外扩渐开线振动运动,也称旋振运动,物料在作旋振运动的过程中得到筛分,故称旋振筛。物料在筛面旋振运动,运动轨迹长,筛面利用率高,筛分**。调节振动电机上、下两端偏心块的相位角,改变激振力运动方向,可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;获得不同的筛分性能,如精细筛分、分级筛选、筛选杂质、固液分离等。 本公司为您提供的基本型旋振筛底座为碳钢,上部为304不锈钢,用户可按需要订做其它材料。本公司为您提供化工、陶瓷、制药、环保等*旋振筛。本公司为您提供各种给料机。欢迎选购。

振动筛分设备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振动筛分设备
询价单